i
我见楼台雪明

    非常抱歉之前的图链挂了,虽然我这边还是好的但有小可爱说挂了就肯定是挂了,现在已经重新搞了一下

    戳我←

    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我特地把最近刚出的假的ME向同人游戏打了一遍,在这里整理出来假的ME的结局和攻略(⊙v⊙)

==============================

Mark线→Bad End×2

              Normal End×2

              Happy End×2


[BE1]不被需要

达成条件:在Mark发博客后,“去安慰”与“不去安慰”的选项中选择“不去安慰”

注意事项:这个结局主要就是没给Mark棋手公式,所以有的小可爱可能会问为什么不能在选择“去安慰”后在Mak索要棋手公式时选择“不给”,对此,身为过来人的po只能呵呵一声告诉你们无论选“给”还是“不给”花朵小天使最后都会给的!区别只是Mark好感度的涨幅而已。


[BE2]永远的雨夜

达成条件:A、未触发[BE1]

                   B、Mark好感达到90及以上

                   C、加州雨夜Mark告白时选择“拒绝”

注意事项:不要挣扎了,我知道很多小天使辛辛苦苦地把好感刷到90就是为了最后一口气拒绝Mark(然后看囚禁结局)。咳咳!需要注意的是这条线虽然是BE但由于与HE1互通所以好感度要求很高,前期一定要注意好感度,千万别最后卡在89这么个憋屈的数字。讲道理一般来说囚禁可能会来得太突兀也太黑暗,即使它们的肉很美味,但这条线我真是摸着良心推荐啊,视角转得很自然,Mark的心理活动也写得很细致并且还不OOC,最后结尾处Wardo的劝告及坚持“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让人可以看到一点未来HE的希望~


[NE1]一生的挚友

达成条件:A、未触发[BE1]、[BE2]、[HE1]

                   B、在股权稀释合同事件暴露后选择“心平气和地谈话”

注意事项:有点心酸的结局,Wardo的主动退出真的很让人难过。虽然花朵不在Facebook后还是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Mark,但从马总提出让花朵回来时花朵礼貌的拒绝中也可以看出两人真正要好的时光已经回不去了啊。

                “你还记得写在玻璃窗上的公式吗?”

                “那都过去了,Mark。”

                感觉这才是真正的BE。QAQ


[NE2]我所无法触及的你

达成条件:A、未触发[BE1]、[BE2]、[HE1]

                   B、在股权稀释合同事件暴露后选择“砸电脑”

注意事项:基本就是走原作的剧情。

                但是!!!小可爱们注意了,这条线是有隐藏剧情的!

                当你达成结局时Mark的好感度是90及以上,会在ED放完后给你Mark的视角。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Mark黑了Wardo的手机、笔记本、家里以及办公室的摄像头,无时无刻不在监督着Wardo,超变态,好孩子不要学。Mark最后说的“再见”真的引人遐想又细思极恐,推荐小伙伴们去刷刷看。


[HE1]携手共进

达成条件:A、未触发[BE1]

                   B、Mark好感达到90及以上

                   C、加州雨夜Mark告白时选择“接受”

注意事项:很甜!超甜!甜到炸!

                就算有人说它OOC我也坚持这是我最喜欢的结局之一。和[BE2]一样好感度要求很高,亲测想打这两个结局是不能同时攻略其他人物的,Mark线好感和其他线冲突很大,如果是想刷[NE2]的隐藏剧情则注意千万不能同时攻略Daniel。我也不是很懂这俩到底咋回事……

                因为是HE我就不提剧情是怎么样了大家自己去打打感受一下,总之是治愈加州雨夜的不错方式~


[HE2]意外收获

达成条件:A、未触发[BE1]、[BE2]、[HE1]

                B、在纽约期间买礼物时选择“给Mark买礼物”→“买钻戒”

                C、在股权稀释合同事件暴露后选择“把钻戒盒砸他面前”

注意事项:敲黑板,注意了注意了!钻戒这个道具千万记得买,我猜有不少人因为钻戒买了后没直接涨好感度就S/L买别的礼物了,一群小傻子唉……钻戒这么一看就知道有奸情的道具你们为什么不买!这个结局虽然有点波折但还是很甜~唯一让我怨念的一点就是不像[BE2]、[HE1]一样有车车。

                顺便一提买礼物的时候会碰到给莱总买礼物的Peter,Peter会上来问你要建议,这俩的互动好萌23333~

不是总结的总结:看了一下马总的结局数量大家再和丹总的3HE、2NE、1BE对比一下,唉……都是可攻略角色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

    希望大家看了这篇攻略之后都能打出自己想要的结局,虽然根本就不存在我说的那种游戏吧……

    本攻略中砸钻戒的梗来自随缘上的一篇文,本来想甩个链接结果找不到原文了……不过原文真的超萌!~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