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见楼台雪明

下面这些都是我胡诌的

==============================

1.Eduardo在发现自己签了死亡合同的那天晚上发生了车祸,医生表示他的大脑可能会遭受无法预知的创伤。然而醒来后的Wardo没得失忆这种狗血的毛病,却坚持认为自己和Mark交往过,而Mark把他踢出Facebook的原因也变成了他当初没能抵住家族施加的压力与Mark分手转而和Christy在一起,Eduardo后悔万分,他信誓旦旦地向众人保证要追回Mark。另一边,Mark他们则是从心理医生那儿得知Wardo的这种症状与被爱妄想症相似,不过不同的是这种病的患者的妄想对象一般是现实中难以企及甚至根本不存在的人,至于记忆出现偏差有可能是因为Eduardo潜意识里想要和Mark和好但却认为对方不可能道歉所以捏造记忆把过错都揽到自己身上。


2.离婚官司结束三年后远在新加坡的Eduardo收到了第一封来自Mark的邮件,他点进去却发现里面只有一个游戏的下载链接——一个MEM向的同人游戏,Wardo有点方,他直接打电话过去问Mark什么意思,马总则冷静地表示你先看一下游戏制作人员名单。

Eduardo坐不住了:“你怎么知道游戏剧本是我写的?”

马总:“……我只是想让你看一下这游戏程序制作人名字是我小号。”


3.Eduardo可以听见别人对他说的每一句话背后的真实含义,也就是所谓听见“心声”,比如当某人跟他打完招呼后他可以在脑内听到“哦老天他的屁股真翘”这类的,就因为这种特殊的能力他才与Sean初次会面后讨厌对方讨厌得不得了。Mark就不一样,Wardo从来没听过Mark的“心声”,Mark超实诚,说什么话就是什么话,虽然有的有些刻薄,好吧非常刻薄,但是他不做作啊!然而加州雨夜的时候,Eduardo和对方吵架时却听到了一连串与Mark表现完全不相符的“心声”。(《听者有心》/《言为心声》)


4.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印记,表现形式为一朵未绽放的花,在遇到自己灵魂伴侣时花朵才会绽放,并且在双方接吻时会发出幽暗的光。Mark和Eduardo是情侣,但他们的印记从未为彼此绽放过,直到后来两人闹掰,在诉讼案结束和解的那一天,他们的花朵同时绽放了。

==============================

说是记梗但其实我根本不会写


评论(2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