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见楼台雪明

*OOC使我快乐,逻辑死早*

*梗概:Eduardo保护着他以为会分化成Omega的Mark,只是他的保护欲似乎用错了地方。*


    “大量医学研究表明,Alpha分化时期在18—20岁,Omega在20—22岁,Beta则普遍在18岁前分化。”

    “分化早晚与个人意愿有一定关系,但超过分化时间范围的例子极少,目前Alpha最晚分化记录为20岁9个月,Omega最晚分化记录为23岁4个月。”

    Eduardo颇为忧愁地捧着自己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翻出来的《第/二/性/征分化指导手册——高中读本》,他看向坐在桌前毫无自觉敲着代码的Mark,补充说明一下,21岁的,尚未分化的Mark。

    他甚至还喝着冰啤酒!在半夜2点半!

    哦不不……Eduardo当然对Omega毫无恶意,他是个Beta,16岁就分化了,这倒是对他没什么影响,自己还是好端端地上了高中来到了哈佛并且与Mark成为了朋友,只是现在,他不可抑制地对Mark产生了担忧的情绪,毕竟对方刚因为“连第/二/性/征都没有”被女朋友甩掉,一想到Mark不知什么时候会变成一个Omega……

    天哪。Eduardo痛苦地合上了书,Omega的分化往往伴随着强烈的热潮,他们会释放出信息素来吸引所有他们能吸引到的Alpha,这种热潮会持续整整七天或者直到他们被标记才停止。

    “来看看。”Mark终于把那个公式写成了程序,Eduardo凑上去和另外几位一起开始“左边右边”的选择游戏,但他明显的心不在焉。在Mark把Facemash发给了随便其他几个人后,他倚靠在墙上,背后是玻璃上他自己写的公式,手指摩挲着书封,小心翼翼地选择着开口的方式:“Mark…我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只是……你现在有随身带着抑制剂吗?”

    “什么抑制剂?”Mark又灌了几口冰啤,他兴致盎然地盯着后台数据,心思完全没放在青年的问题上。

    好吧……这也算是一种回答的方式了。Eduardo叹了一口气,在Facemash出事之前,他已经在脑海中构想出了一整套关于Mark发/情的应急方案。

    Omega保护法案是近几年才出台的,还有许多不完善的地方,社会上也没完全消除对Omega的歧视,生育机器?他知道Mark有多么才华横溢,而这种才华绝不该被哪个不知道会从哪里冒出来的Alpha给禁锢在家里消磨于家务和孩子。他是Mark的朋友,他有义务保护好这个尚未分化的Omega。

    Eduardo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如果不是因为能清楚地闻到你Beta信息素的味道,我绝对会认为你是个保护欲过盛的Alpha的。”Chris手里拿着一小瓶刚从Mark抽屉里翻出来的Omega专用应急抑制剂,Eduardo塞进去的,当然。

    Mark太没有常识了,Eduardo在与他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几乎是单方面的谈话后深刻且充分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你觉得你会分化为Beta?在21岁的年纪?”巴西青年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的卷毛。

    “Beta挺好的。而且你就是Beta,Wardo,你怎么能歧视Beta呢?”Eduardo几乎要被他话里一连三个Beta搞晕了,是这个世界的错还是我说话的方式有问题,明明自己的重点是年龄而不是性别的。

    Eduardo放弃了让Mark搞清楚年龄和第/二/性/征之间的关系,他也不指望对方会携带抑制剂了,Mark甚至对此感到不屑。事实上,青年觉得只要那个卷毛的宝贝电脑在他面前,即使抑制剂就在兜里他也不会抽/出哪怕一秒的时间去吞一颗小药丸的。没有办法的办法,Eduardo只好选择了自己随身携带抑制剂,并且在科克兰公寓的任何你能想到或者想不到的小角落里都备了一份,如无必要,他甚至不会离开Mark半步,即使离开也要嘱咐对方一觉得身体不适就给他打电话。

    “你太紧张了。”这是Chris的评价,Eduardo只是对此耸了耸肩,眉眼间有些无奈的意味,他只是在乎Mark,仅此而已。



    Eduardo没想到他会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接到一通他最不愿意接到的电话。

    他在机场等着本该在一个小时前就出现的Mark,在他终于要失去耐心之时,对方打来了电话,哦不……不是说他不愿意接到Mark的电话,他不高兴(或者该说恐惧)的是这通电话的内容。

    “Wardo,我很抱歉我没去机场。”Mark的声音喘得厉害,“我觉得我可能……出现了你之前跟我说过的情况……”Eduardo几乎是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什么情况,见鬼的还能是什么情况!

    Mark发/情了。

    Eduardo完全是凭着直觉指导自己的行动,拦出租车、在雨中狂奔……等到终于站到加州别墅的门前他觉得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他试图冷静下来但在急促地连敲了三下门后他还是不顾风度地开始用脚踹了,来开门的Sean差点被这一脚误伤。

    “Mark在哪里?”巴西青年急匆匆地把自己湿透的包扔在地上,大步向前走去。客厅里的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事,包括那两个貌似磕嗨了的妞,他现在可没心思管她们成没成年,至少现在看来没人发现Mark分化了。

    “他之前连续写了36小时的代码,所以去小睡了一会儿。”Sean不明所以地回答道。

    哦好极了,36小时的代码。Eduardo三步作一步地发挥自己大长/腿的优势跨过一节节楼梯,他到了楼上,他到了Mark房间门前,他气喘吁吁地扭开了门把手。然后,铺天盖地的Alpha信息素裹挟住了他的全身。

    Mark Zuckerberg,分化成了一个Alpha。

    Eduardo发现自己再也无法对这幢别墅的房间可以隔绝信息素这一事实感到庆幸了。潜藏在血液中的Beta本能险些让青年当场就跪下,他想起小册子上自己匆匆浏览过的Alpha知识。新分化的Alpha在没有注射抑制剂的情况下会急切地寻找可标记的对象,他们会不加掩饰地释放信息素,直到三天后精疲力竭(鉴于发/情期Alpha不会觅食),或者……成功标记。他知道自己正确的做法是关上门,然后去给Mark买Alpha抑制剂,但是他真正做了的,却是反手关上了卧室的门。

    年轻的Alpha扑了上来,尽情地攫取着对方身上雨水的气息和Beta水汽般的信息素味道,两者混在一起好像更让人难以自拔了。“Wardo,Wardo……”他喘息着说,“你说过你可以帮助我的对吧?”

    Eduardo记起来在科克兰公寓里,他曾真诚地看着Mark,他的挚友,然后郑重无比地许诺道:“我是个Beta,Mark,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对我们没有吸引力,只是Alpha会让我们不自觉有臣服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可以克服的。如果不是在一辈子也不会出现几次的发/情期里,我甚至不会标记也不会被标记,你完全可以向我寻求帮助。”问题是,他不在发/情期吧……?他还没想清楚这个至关重要的问题,Mark就开始像剥礼物一样剥起了他的层层衣物。

    管他呢,反正不会有比现在更糟的场面了!Eduardo自我放弃般吻上了卷毛的唇。   


==============================

彩蛋:“你标记了一个Beta?”

          “对。”

          “八百年也不见发/情一次的Beta?” 

          “对,你就不能问点有意义的问题吗Dustin。”

          “为什么像你这样的人人品却这么好!那可是Eduardo!”

          “……”等着加班吧,Mark一边面色阴沉地这么想一边查着男性Beta怀/孕注意事项。

    


评论(21)
热度(5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