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见楼台雪明

食用说明:1、这是一个文不对题的故事,花朵幼化梗,OOC注意

               2、本来联考后被选择题气得想虐马渣来的,但还是,不,即使是玻璃渣也要撒用冰糖做的啦啦啦~话说想写的梗好多,还好想开车,一个星期只能写一篇太磨人了(才怪)

梗概:十岁的花朵教你如何靠摔电脑纠正Mark的生活作息,附赠正确告白姿势教程(?)


——1——

    Mark蹲下身与小豆丁平视,他能从那双小鹿斑比般的眼睛里看出点Wardo的样子。“你们必须给我一个解释。”他吐出语调毫无起伏的一句,却偏偏让人有背脊发凉的感觉。

    穿着笔挺西装戴着可疑耳麦一看这打扮就知道是特工的男人心虚地咳嗽了一声:“Eduardo先生……”

    “叫他Mr.Saverin。”

    “好吧……Mr.Saverin在纽约一场小型冲突中被魔法误伤(我就说Wardo不该去纽约那种超级英雄遍地爬的高危地带实习,Mark黑着脸想),如您所见,他的生理和心理都返回了十岁的状态,肇事者已交代这种状态维持时间不会超过一周,为了避免Mr.Saverin的家人担心,同时也是因为他在纽约的工作无法继续进行,我们决定将他送回您的身边。”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是他的家人?”Mark伸出食指按在小豆丁——或者说小Eduardo的鼻子上,后者因为这个动作所代表的亲昵意味而开心地笑了起来,脸颊也染上淡淡的红晕。

    特工先生意味深长地看着两人的互动,一脸高深莫测得仿佛参透了剧情的发展:“您排在他联系人中的第一位,Mr.Zuckerberg。而且在Mr.Saverin十岁以后认识的人中,他只能喊出您的名字。”

    像是为了验证特工先生说的话,小Eduardo抬起头眯着眼睛用甜腻软糯的嗓音叫道:“Mark~”

    总有一个人,会让你觉得这世上真的存在天使。Mark从前对这句话不屑一顾,现在他强忍着把Wardo拥入怀中的冲动想着,好吧,这话还是有一点点道理的。


——2——

    Eduardo和Mark住在一起了。

    他们当然会住在一起啦,先不说小不点在加州还能向谁求助,就算存在这样的求助对象Mark也不会放Wardo走的,再者Wardo也根本不想走,变回十岁也莫名其妙还记着Mark的他简直成了CEO大人的小跟班。

    在别墅的第一个晚上,Mark向团队里的人简单解释了一下原委后(期间收获了无数个“纽约真是个高危城市”的感慨和“Eduardo这样好可爱”的赞美以及少数“这真不是你们俩的私生子吗”的窃窃私语),由Sean带回来的一个漂亮能干的姑娘给Eduardo整理出了过夜的房间,但即使这个房间就在Mark隔壁,当晚入睡前Eduardo还是抱着自己的小被子怯生生地敲开了Mark的门。

    “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为什么你要和我一起睡?”

    小Wardo没有说话,只是继续拿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

    Mark怀疑那根本就是装的,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Wardo太可爱了,看着上帝的份上他根本就不是会喜欢小孩子的那种类型,可Eduardo还是彻底地萌到了他,十岁的、努力装作一个小绅士的Eduardo。

    有谁能拒绝他的请求呢?Mark的手指还放在键盘上,心思却漫无边际地游荡。“好吧,你能和我一起睡。”他听到自己这么回应道。

    “Mark你最好了!”小小地欢呼了一声,Eduardo抱着被子啪嗒啪嗒地跑到了床边然后跳了上去。

    看吧,又是这样,利用自己小孩子的特性来达到目的。今天他给Wardo买衣服的时候就充分体会到了这一点,小布丁坚持要买大人范的衬衫而不是穿起来合适舒服的T恤(就像他之前提到的,努力装作一个小绅士),每次拗不过就抛出这么一句来,虽然他也的确很吃这套就对了……

    “Mark,你应该睡觉了。”Eduardo已经把自己的小被子裹好了,他那双大大的湿润的眼睛眨巴眨巴,“不然我就把你的电源线拔了。”看来不管什么年纪的Eduardo,只要他还记得Mark就不会改变纠正对方生活作息的习惯。

    Mark敷衍地嗯了几声,最后在键盘上敲了几下才关了电脑,只要不是很忙他还是很愿意听Wardo的话的,至于对方的威胁?

    谁会相信Eduardo会拔了Mark电脑的电源线啊。


——3——

    Eduardo没有拔了Mark的电源线,重申一遍,他没有拔。

    他只是直接把Mark的电脑砸了而已。

    事情发生在“威胁事件”后的第三天,Dustin终于使尽浑身解数地和小Eduardo搞好了关系,他兴高采烈地宣布要带小天使去游乐园玩,Mark对这个计划嗤之以鼻,但是刚好那天他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所以也没有阻止两人出去浪,于是等到Eduardo玩了一整天回来的时候,变故就这么发生了。

    谁都知道,Mark一工作起来就能把所以事都抛到脑后,不吃饭也是常态。当Eduardo推开Facebook总部大门的时候,他就看到Mark桌子上堆着一打红牛空罐和一个完完整整的没有被拆过的三明治。他找到Sean,即使他很不喜欢这个举止轻浮的大哥哥,但还是尽量摆出严肃认真没有恶意的态度问道:“Mark有好好吃饭吗?”

    “据我所知,没有?”Sean拿着咖啡杯挑了一下眉,“你要知道,小绅士,不是所有人都在创业初期还能生活规律得像一个退休老人的,他们需要的是工作的热情与毅力。”

    Eduardo没有反驳Sean,他矜持庄重地点了一下头然后转身大步朝某个沉迷工作的卷毛走去。

    “Mark——”办公室里的猴子们都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而Mark戴着耳机还在编程。

    “Mark——!!!”Mark不为所动。

    然而气场突然爆棚的Eduardo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他知道自己需要Mark全部的注意力,是的,全部。于是他抓起了Mark的笔电往桌上狠狠一摔。

    “What the f……Wardo?!”Mark吓了一跳,他终于从由代码组成的世界里被拽了出来,然后就看见了眼含泪水还一脸倔强的Eduardo,这个世界在他编程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你答应我会好好吃饭的!”

    “是的,但是……”

    “你答应了我却没有做到,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话!”小Wardo的泪珠就挂在眼眶边,他看上去又气又伤心,“我那么喜欢你而你一点也不考虑考虑我的感受!”他伸出手看上去像是要把那初步损坏的电脑再摔一遍,Mark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下一秒Eduardo的动作就突然停住然后趔趄了一下随即整个人都向后倒去。

    “Wardo!”


——4——

    Eduardo变回来了,在被施魔法的第四天。

    所以特工先生说的不会超过一周还真是不会超过一周啊……Mark想,他还是挺喜欢十岁的Wardo的,虽然对方情绪化了一点,因为他没吃饭就气得摔电脑,但小孩子的诚实还是很值得褒扬的。

    “Mark……”成年版的Eduardo裹在被子里——你怎么能指望小孩子的衣服不被成年人的身躯撑爆呢,“你能给我一套衣服吗?”

    “不能。”CEO大人果断地拒绝,于是小鹿斑比只好把被子裹得更严实了一点,并把半张脸也埋到了被子里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窘迫,“你得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什么问题?”Eduardo眨了眨眼,即使成年了他的双眸还是如此的湿润纯真。

    “你说的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哦……”Eduardo不自觉地向后挪动了一下,“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Mark,我觉得我没有关于你们说的重返童年时期的记忆了……而且你真的应该给我一套衣服。”没人会喜欢光溜溜地缩在被子里,尤其当面前还坐着你喜欢的人。

    Mark不满Eduardo这么一种逃避的姿态,他身体微微前倾,手也按在了床单上,这让他看上去颇具倾略性。Eduardo真不知道自己该感到紧张害怕还是兴奋激动,上帝啊他可真没料到变小后自己会直接对Mark表白,还是在摔了对方电脑的情况下,虽然他的确想这么做很久了——他指的是摔电脑的部分。

    “别骗我,Wardo。”Mark凑得更近了,近到简直就像是要……

    天哪……Eduardo一下子忘了眨眼也忘了呼吸,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再次晕过去了,Mark吻住了他。

    他们交换了一个红牛味的吻,但这不坏。Eduardo迷迷糊糊地想,他伸出了手抱住了那个卷毛加深了吻,被子从他身上滑落,但他现在已经没有心思来管这个了,事实上,这简直棒透了。


==============================

彩蛋1:“既然你现在魔法状态解除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做些成年人做的事了。”

           “想都别想Mark,你现在赶紧给我去吃饭,还有,给我一套衣服!”

彩蛋2:Mark新买了一打笔记本电脑,请注意,是一打。

           “我以为你的小情人之前是一时兴起才摔的你电脑。”Sean·不搞事不舒服·Parker问道。

           “他跟我坦白说每次看到我生活不规律就想砸电脑,反正现在也不是没钱就让他砸着玩呗。”

           我觉得你没get到Eduardo的point,Sean面无表情地想,另外摔电脑是你们之间什么见鬼的情趣游戏吗???

    



评论(14)
热度(3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